愛喝可樂的任性喵

忘記擁抱(四十八)

💙💚


你要記得,

不管發生什麼事,

我都會在你身邊!


💙💚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🐻

“不期而愛2”的workshop開始了,粉絲很是期待!


“mean,等等來接我,好不好?!”


“怎麼了?!你不都喜歡自己開車的嗎?!”


“就讓你來接我,不好的話,我讓泡芙來接!”


“寶貝,乖,我大概半小時後到你家,乖!”


“嗯,mean,我想喝你打的果汁,可以嗎?!”


聽著plan撒嬌的語氣,mean怎麼可能拒絕.... 


“好,幫你準備,那你乖乖在家等我...”


“嗯,plan最愛mean了!”


“mean也最愛plan了,那我準備一下就出門囉!”


“好,開車小心!”


掛了電話,plan才懶洋洋的起床洗漱,換好衣服,下樓和貓咪玩,等mean來接.....


“plan,等等不是要是workshop,還不快準備一下?!”


“媽咪,等等mean會來接我!”


“你....,又讓mean來接你,你如果到了國外,沒有mean在身邊,怎麼辦?!”


plan聽完媽咪的話,有點不開心.....


“我就不想出國阿....”


plan小聲的碎念著,如果他能不出國和mean一起,那他一定不出國!


“那你好歹來吃個早餐吧!”


“好,來了........”


“等等這個給mean帶去!”


“那是什麼阿?!”


“早餐阿!你讓mean來接你,也不知道他吃早餐了沒?!”


“媽咪,你還是很疼mean!”


“對mean好,他就會對你好,這樣把你交給他,我才放心!”


plan聽到媽咪說的話,激動的抱著媽咪.....


“媽咪,謝謝你!”


“別高興太早,要你出國的事,你還是要去!”


“媽咪.....媽咪.....”


“好了,別撒嬌了,mean好像到了,趕快出門吧!別讓mean等太久了!”


“好!那我出門了!”


“plan,這個記得拿!”


mean停好車,下了車在門口等plan,看到了plan和plan媽.....


“阿姨好!”


plan媽知道mean是個好孩子,雖然還是不願意接受自己兒子和mean在一起的事實,但,她不否則認,自己的兒子是被mean寵愛著....


“mean,開車小心!plan再麻煩你了!”


“阿姨,不麻煩!謝謝阿姨!”


mean說完,就幫plan開車讓plan上車....


“阿姨,我們出發了!”


看著mean的車駛離開家門口,plan媽有說不出來的感覺,如果plan是女兒,她肯定二話不說贊成他們倆在一起,偏偏plan是個兒子,他們未來的路...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🦁

“mean,mean......”


“寶貝,怎麼了?!”


“你先靠路邊停一下!”


“怎麼了?!我們還得去接P'za,你忘了嗎?!”


“沒忘,你就停一下嘛!”


mean一臉疑惑,但,還是靠路邊停了下來....


突然,plan鬆開了安全帶,抱著mean,就這樣在mean的唇上一吻.....


“plan?!”


“等等P'za上車,我就不能這樣做了!”


“寶貝,謝謝你!”


“謝什麼!是我太想你了!”


“謝謝你愛我阿!”


“知道我愛你就好了!可以出發了!”


mean把plan抱緊了,給plan來了個舌//吻....


“唔.....嗯... mean.......”


plan用力推了mean,才掙開了mean的擁抱,氣喘噓噓的,臉紅的看著mean.....


“寶貝,我們出發去接P'za了喔!”


mean幫plan扣好安全帶,就繼續開車去接P'za了....


接到了P'za,P'za看到了臉紅通通的plan....


“plan,不舒服嗎?!臉這樣紅?!”


“沒事!我沒事!”


plan瞪了mean一眼,mean笑了出來....


“plan你沒事就好,mean,你在笑什麼?!”


“沒事!沒事!我們出發囉!”


P'za怎麼會不知道,這倆個肯定在他上車前做了什麼事,算了,他們倆好就好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🐻

到了workshop,他們倆又像沒事一般,開始體能訓練、表演練習.....


這天workshop結束後,plan沒急著回家,因為他在等mean....


mean還有點事在忙,所以,plan和大家又玩在一起....


plan被問到為什麼還不回家,plan裝傻逃開,P'za卻補了一槍....


“因為plan在等mean阿!mean還有事走不了!”


“厚......plan和mean......”


大伙的起鬨,mean是已經習慣了,他還是看了一下plan,他怕plan不開心.....


'還ok嗎?!' mean用唇語問了plan......


見plan搖搖頭,給了他一個笑容,mean就放心了,等工作完成,大伙都散了,P'za說要自己回家,mean才和plan走到停車場......


“要開始拍第二季了,我們慢慢的又會成為焦點了,寶貝能習慣嗎?!”


“早習慣了,這不是我們的日常嗎?!”


“那就好,怕你不開心而已!”


“不會不開心,能和你一起就開心!”


“你阿!”


“mean,跟我吃晚餐再送我回家吧?!”


“嗯,可以阿!你有想吃什麼?!”


“吃你阿!”


“蛤?!”


“開玩笑的啦!我到你那煮給你吃,你再送我回家,可以嗎?!”


“我是不介意讓我的寶貝品嚐我啦!如果你想!”


“mean!”


“好啦!那我們得去買點東西,我冰箱沒什麼吃的了!”


“嗯嗯,走吧!”


去了趟超市,買了些東西,plan做了美味的晚餐和mean一起吃.....


“mean,你的新劇要播了,對吧?!”


“嗯,你會看嗎?!”


“不想看......”


mean有些失望的看著plan.....


“你又要和女主角有親密戲吧!我不想看到那部分,老公的戲我才不會錯過!”


plan走到mean前面,抱著mean,抬頭看mean,也等著mean吻自己.....


mean在plan的唇上一吻......


'果真,老公沒讓自己失望!' plan心裡想著...


“就這樣?!”


“蛤?!”


“我還以為你會伸舌頭勒!”


“呵...寶貝,如果你想的話,我可以!”


mean兩手環著了plan的腰,低頭吻了plan,慢慢用舌尖撬開了plan的齒門,兩舌開始熱情糾纏.....


mean吻夠了,才離開plan的唇.....


“老實說,不想讓你回家了!”


“mean,我有感覺了,都是你啦!”


“寶貝,我何嘗不是!”


“再陪你一下,你再送我回家,你明天還有工作吧?!我聽P'za說的.....”


“嗯,簡單的工作....”


倆個人膩了一下,mean就只能乖乖的把plan送回家了..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🦁

到了plan家門,倆個人難分難捨.....


一直到plan媽走到門口,plan才下車.....


看著mean離開,plan有些難過.....


“plan,吃過飯了嗎?!”


“在mean那吃過了!媽咪,我先上樓了!”


“plan,等等,這些資料你看看,看對哪間學校有興趣,我再讓爸爸幫你申請!”


“喔!”


接過資料的plan不開心了.....


回到房間,把資料扔在床上,也把自己扔在床上,為什麼就是要出國阿?!


“mean,到家了嗎?!”


“剛到,在停車!”


“那你先停車,我晚點再打給你.....”


“寶貝,怎麼了?!”


“你先到房間,洗個澡,我晚點打給你,我先去洗澡....”


“好,我等你電話!”


mean掛了電話,他知道plan回家後,肯定發生了什麼事,聲音聽起來不很好....


mean洗好澡,坐在床邊等plan的電話......


過了半小時多,手機都沒響,mean擔心plan,所以,打了電話給plan...


“mean...... mean.....怎麼辦?!”


“寶貝,怎麼了?!發生什麼事了?!”


“媽咪剛剛拿了出國留學的學校資料給我,要我看看,決定好之後,讓爸爸幫我申請學校了.....”


“這樣快,可是,第二季還沒開拍阿?!”


“先決定,學校申請是需要時間的,mean,我不想離開你,我不要出國啦....”


“寶貝,乖,寶貝不開心mean心疼.....”


“mean......媽咪說我一定要出國的!”


“寶貝,你乖,我明天工作完去找你,好不好?!你乖乖的,先睡覺,明天我陪你想想辦法!”


“mean.....”


mean哄著鬧情緒的plan,如果真的可以,他也不要plan出國,他懂plan媽的用心,這國plan肯定是要出的,只是,他該如何安撫他的寶貝呢!?


mean哄著哄著,他感覺plan似乎是累了,畢竟,workshop一天下來也不輕鬆.....


“寶貝,乖乖的,先睡覺,你今天也累了,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都會陪著你的....”


“mean......說好明天陪我的喔!不可以騙我喔!!”


“嗯,工作結束後,給你電話!”


“嗯,mean.....我...好睏.......”


“嗯,那寶貝乖,睡覺囉!晚安!”


“.....mean....安.....”


mean聽到了plan穩定的呼吸聲,知道plan睡了,就掛了電話,躺在床上,想著和plan的事......


想著想著,mean也進了夢鄉...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💚💙♥️

有了靈感,就開始碼文,希望自己更文別總是拖著,是有想過一星期一更,可是太難了.....


開始期待“不期而愛2”的tincan.....


謝謝看文的小可愛們!💚💙♥️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