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喝可樂的任性喵

忘記擁抱著(四十一)

執子之手如此溫柔

天長地久並肩走

你深情凝望著我說

—「幸福是你有了我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幸福的感覺彌漫在倆人之間,想對家人坦承的心情越來越濃烈……

“mean,我想跟我家人說出我們的關係了!”

“寶貝,你確定嗎?!”

“嗯,先對家人說,可以嗎?!”

“嗯,如果你想清楚了,就說吧!”

“mean,你不想告訴家人嗎?!”

“……”

mean的沉默讓plan不安了起來……

“如果mean還不想說,那維持現狀吧!”

mean沒給plan任何回應,只是沉默的想著事情……

“mean……mean……”

“怎麼了?!寶貝……”

“你心不在焉的,如果你有事要想、要忙,那我就不吵你了!”

“嗯,就在想工作的事!”

“那我先回家吧!你要載我回去嗎?!”

“寶貝,你剛說什麼,我沒聽到!”

“沒事!我說我先回家了,你記得吃晚餐!拜拜!”

plan拿了包,頭也沒回就離開mean的住處,他心裡還是期待mean能追出來,所以,慢慢的走到停車場,等了一會兒,mean沒追來,電話也沒有……

plan有點失望,他們倆最近不還很甜蜜嗎?!怎麼現在有種失寵的感覺……

plan慢慢的走到馬路上,步伐很沉重,他的mean寶沒追出來,mean的工作量大,雖然mean總說自己黏著他沒關係,可是,mean還是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間吧!

走著走著,plan撥了電話給perth……

“perth,在忙嗎?!”

“沒,怎麼了?!哥!”

“可以來接我嗎?!”

“接你?!”

“對,接我,我在xxoo……”

“嗯,等等我,這就去載你!”

其實plan可以搭出租車回家的,可是,他覺得他現在需要有個人陪著自己,於是,找了泡芙弟弟……

等了約莫20分鐘,泡芙的車出現了……

“哥,上車吧!”

“嗯,謝啦!”

“跟P'mean怎麼了嗎?!”

“你在說什麼!我跟mean能怎麼樣?!”

“真的?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哥,還好嗎?!”

“別問,安靜陪我就好!”

泡芙看的出plan的心情不好應該是因為mean,所以,開車前,他傳了訊息給mean……

'P'mean,P'plan看起來怪怪的,他讓我接他回去,我跟你說一聲!'

mean沒讀訊息,泡芙只好先開車載著plan離開……

“哥,有想去哪裡嗎?!”

“去哪都好……”

“我還沒吃飯,那哥你陪我去吃飯吧!”

“嗯……”

一路上,plan都沒說話,只是靜靜的看著窗外,偶爾看看手機,他的mean寶不想理自己了嗎?!plan不想多想,可是,大腦卻不自覺的想起,等他發現自己的狀況不好時,是因為他臉上的淚水,怕被泡芙看見,plan用手捂住臉,往窗邊側身過去……

泡芙在怎麼遲鈍也感受到plan的情緒了,該怎麼做才能安慰plan呢?!

“哥,還是我先載你回去!”

plan沒給回應,車上安靜的狠!

泡芙把車開到了plan家的大門口……

“perth,不是說你要去吃飯?!”

“看你這樣,我也沒心情吃了!”

“我們去喝酒,好不好?!”

“哥,你確定?!”

“嗯,走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來到了間小酒吧,plan點了一些吃的和啤酒,沒理會泡芙,自顧自的喝起酒來……

“哥,你先吃點東西再喝酒,你這喝會很容易醉,也很傷胃!”

“perth,你安靜點!”

眼看著plan一直猛喝酒,泡芙只好打給mean……

“喂……perth找我有事嗎?!”

“P'mean,你沒看我給你發的訊息嗎?!”

“沒,剛剛在忙!”

“哥,你別再喝了!”

“不要管我!”

“perth,plan跟你一起?!”

“嗯,他打給我叫我載他,又吵著喝酒,我阻止不了他,你要不要來一下?!”

“隨他吧!我在忙!”

mean知道了plan和泡芙一起已經有點不高興了,現在又聽到他在喝酒,更是生氣,自己為了他們倆的未來在忙碌,plan卻……

“確定?!”

“確定!我掛了!”

尷尬到不行的泡芙,只能先阻止plan繼續喝酒,然後,把酒吧的位置傳給mean……

'P'mean,我不知道你和P'plan發生了什麼事情,只是,有什麼話好好說吧!我還是覺得你來一趟酒吧比較好!'

泡芙看了mean讀了訊息就稍稍放心了,再等等看,如果mean沒出現,再送plan回家吧!

mean看了泡芙的訊息,只是覺得plan莫名其妙,剛剛還在自己這,說離開就離開,現在還喝的酩酊大醉,搞什麼,自己寵他就可以為所欲為嗎?!

氣歸氣,看了泡芙的訊息,mean還是拿了車鑰匙,開車往酒吧的方向去了……

“P'mean,你終於來了!”

“人勒?!”

“在那裡……”

mean看向泡芙指的方向,plan喝醉了,趴在桌上,嘴裡碎言碎語著……

“mean……mean……mean……不理我……唔……plan不乖……mean就會不要plan……mean……”

聽著plan嘴裡說出的話,mean有些懵了,他沒有不理plan,更沒說他不要plan,這是演哪齣戲啊……

“plan,醒醒……”

“嗯……mean……不要不理我……plan不乖……只會黏著你……不會體諒你……唔……”

看到mean的plan,抱著mean哭喊著……

看著plan這樣,泡芙和mean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……

“P'mean,你們有什麼事情好好說,既然你來了,那P'plan就交給你,我先離開了!”

“嗯,perth,謝謝你!”

跟泡芙說完話,mean把plan扶好,在plan耳邊說了話……

“那寶貝喝那麼多酒就是體諒我了嗎?!”

“plan壞壞……mean會不要plan的……可是……plan……只是……好愛好愛……mean……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mean……抱抱plan……plan會乖乖的……”

mean被眼前這喝醉的plan搞的哭笑不得……

“等等回到家,有你好受的!”

“plan……最愛mean了……”

“知道知道,mean也最愛你了,站好……別亂動!”

“mean……plan……頭好暈哦!”

“那是當然的啊!你喝了那麼多酒!乖!我們先回家!”

“好……plan最喜歡……跟mean回家了……”

“自己可以走嗎?!”

“plan……頭好暈……想吐……”

mean用最快的速度把plan抱往廁所,扶好plan,然後就……

“嘔……嘔……mean……好難受……”

“那還喝那麼多!”

“plan不乖……mean生氣了……嘔……”

mean輕輕的的拍著plan的背……

他的plan很少喝那麼多,記得第一次看他喝那麼多是在'愛來了別錯過'的劇組殺青聚餐,他們倆都不是主角,但,plam那晚玩的開心喝多了,賴在mean身上,最後,吐了mean滿身……

“plan壞壞……mean……不要生氣……好不好?!”

mean拿了紙巾幫plan擦嘴和臉……

“plan最壞了,可是,mean還是很愛你,乖,我們回家,好不好?!”

“嗯……plan最愛mean了……”

mean從來不覺得plan是個麻煩精,他知道plan只有在最信任的人面前,才會展現孩子氣的一面,也才會有這樣失態的樣子,只是,今晚的plan到底怎麼了,是不是自己又做了什麼事情讓他不開心了呢?!

把plan抱到了副駕駛座,拿了毯子蓋在plan的身上,mean開車往住處,戴上藍牙耳機,撥了電話到plan的家……

“喂,您好!我是mean,是阿姨嗎?!”

“mean,你好!找plan嗎?!他還沒到家呢!”

“阿姨,P'plan喝多了,現在在我車上,我載他回我住處,跟阿姨說一聲,怕您擔心!”

“會不會太麻煩你了啊?!”

“阿姨,不會麻煩,我現在在開車,等P'plan醒了,再讓他報平安!”

“好,你開車小心!”

“好的,阿姨!”

終於,到了住處的停車場,看著醉後熟睡的plan,mean伸手摸摸plan的頭……

“我的傻plan!”

或許,mean就是因為了解plan,他似乎是知道plan現在為什麼會這樣,plan對他們之間患得患失的感覺無法調適了,一開始,他自己也會這樣,會覺得plan不會愛自己,會覺得plan該有自己的時間空間,會覺得自己不可以老是賴著plan,是什麼時候開始,mean覺得這些都不是問題了呢?!他自己也不知道,或許是他知道自己更愛plan了,只想給他更多的愛,許他更美好的未來,他必須更努力去做到,所以,plan能陪著他,他覺得幸福也安心,他就可以放手去為他們倆的未來打拼……

現在看著plan,mean發現自己專心於他們倆的未來,卻忽略了plan需要自己的陪伴,他的plan不是會無理取鬧的人,等plan醒來,該好好和plan談談了……

mean沒吵醒plan,倆個人就在車上待著,看著睡著的plan,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約莫過了一個多鐘頭,plan醒了,發現自己的手被mean握著,自己在mean的車上,可是自己明明是和泡芙一起的,一定是自己喝醉了,讓mean來接了,自己怎麼老是造成mean的負擔,他工作夠累了……

“啊……頭疼死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對不起,mean,吵醒你……”

“你活該,頭疼了吧!到底是誰讓你喝那麼多的啊?!”

“mean……對不起……唔……我……”

“你不要哭……我的傻寶貝,不要哭,我……對不起……我不該兇你的……不哭不哭……”

mean抱緊滿臉淚水的plan,他說那些不是想讓plan哭的……

“mean……對不起……mean……”

“好了,沒事沒事,不要再道歉了,你再道歉我就要生氣了!”

“嗯……唔……”

plan止不住自己的眼淚……

“寶貝,不哭了,好不好?!我們先回家吧!”

“好……”

mean在plan的額頭給了一吻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mean,是perth打電話給你的嗎?!”

“嗯,知道我會吃醋,還讓perth陪你,喝了那麼多酒,都不怕我擔心嗎?!”

plan淚眼汪汪的看著mean……

mean走到衣櫃,拿了衣服……

“先去洗澡吧!你吐了不少,還好這次不是像那一次那樣吐了我一身,不然,你今晚就別睡了!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,快去洗澡吧!我幫你煮個粥暖胃……”

plan抱住了mean……

“mean,謝謝你這樣愛我!”

“傻寶貝,去洗澡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過年了,過完年要搶台北見面會的票了,時間過的真快!

我的文現在寫的有點亂了,設定改了又改,唉~

謝謝看文的小可愛!💙💚❤

今天是我長尾巴的日子,把文更完,祝自己生日快樂!大家都快樂!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