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喝可樂的任性喵

忘記擁抱著(四十)

這故事開始一個人

我認真寫成了我們

這段緣分沒有人轉身

這一生原本一個人

你堅持廝守成我們

所有未來說好了一起等

林俊傑—

「將故事寫成我們(The story of us)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ean結束了工作,接到了plan,找了地方吃飯,看著眼前的plan,的確是看起來身體好多了,只是他還是覺得plan要好好休息……

“plan,回家之後,好好休息哦!”

“mean,你不陪我了啊?!”

“你想要我陪著你啊?!”

“嗯,mean,我會不會太黏你了?!”

“我不怕你黏我,我只怕沒時間陪你而已!”

“mean,我們在一起的事,我好想昭告天下哦!”

“你不是說現在還不時候,要等等……”

“可是,這次身體不舒服,我突然覺得你能陪著我是很重要的事!”

“可是,你一開始並沒讓我知道你不舒服,我看了IG才知道……”

“我就是怕你擔心啊!”

“可是你這樣子做,我就能不擔心嗎?!”

“mean,對不起……”

“寶貝,你知道我要的永遠不是對不起……”

plan抱著mean,給mean輕輕的一吻……

“那今晚你願意陪我嗎?!”

“嗯,那你先跟阿姨說一聲,我去買點東西,我們再回家……”

“好!”

mean何嘗不想時時刻刻陪著plan,可是,日子還是要過,錢還是要賺,不是自己市儈,而是,他想給plan的是更美好的未來,他們倆都是在父母疼愛下長大的,他相信把plan照顧好,plan的父母才會願意把plan交給自己……

到了住處的停車場,mean轉頭看到plan睡的很熟,明明就很累,還老是愛逞強,或許,plan是待在自己身邊才這樣安穩的睡著吧!

“寶貝,我們到家囉!”

“嗯……mean……抱抱……”

mean解開了plan的安全帶,給plan一個愛的抱抱……

“要我抱你上樓嗎?!”

“不……不用……我自己可以走……”

聽到mean要抱自己上樓,plan有點害羞……

回到家,plan依舊開燈、開冷氣,倒了杯水,在門口等mean……

“mean,喝水,東西給我……”

“寶貝,謝謝!”

“要先洗澡嗎?!”

“嗯,今天一起洗嗎?!”

“嗯,好,我先拿衣服去浴室……”

“寶貝,你看起來很累,等等洗好澡,早點睡覺吧!”

“好,mean,聖誕節快到了,P'gong說要玩交換禮物,你準備好了嗎?!”

“還沒!”

“那你會想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啊?!”

“你!”

“我?!”

“就是你!”

“mean,別鬧了!我很認真在問你!”

“寶貝,我也很認真回答你啊!你對我來說,就是最好、最棒的禮物啊!”

“mean,你會寵壞我的!”

“我寵你是應該的!”

“mean……”

mean領著plan去浴室,要幫他洗頭、洗澡……

“mean,我可以自己洗啦!”

“讓老公服務,不好嗎?!我等等幫你按摩,好不好?!”

“mean,應該是我幫你按摩,你工作那麼辛苦!”

“你還病著呢!按摩可以幫助你入睡……”

“mean,你對我真好!”

“不對你好,我要對誰好!”

“你敢對別人好,你就死定了!”

“知道了!”

“mean,你為什麼最近都在推特上發廣告文啊?!”

“我的工作要告知大家啊!”

“你偶爾也發發其他的東西……”

“和你互動我平常都有在做啊!”

“那是粉絲想要的網戀,我想你發其他的文……”

“好好好~”

洗完澡,mean先幫plan擦乾穿好衣服,讓plan出浴室,再換自己……

plan出了浴室,走到小廚房,溫了杯牛奶,走到床邊……

“mean,我幫你擦頭髮!”

“我先幫你擦吧!你別受涼了!”

“那等等換我幫你擦乾頭髮哦!”

“好!”

頭髮都弄乾之後,mean示意要plan躺在床上,要幫plan按摩……

“嗯………………嘶……mean……輕一點……太用力……好疼!”

“你看你,累積了多少疲勞,忍忍,等等就會比較舒服了!”

“mean,你怎麼懂這個啊!啊……輕點……”

“我自己有過敏體質,加上工作或運動後會疲勞,按摩可以紓緩不舒服的感覺啊!我自己會上網查相關的資訊,也有看相關的書啊!”

“那我不就超幸福的,讓你幫我按摩!”

“嗯,幫你按摩也是我的榮幸!”

“mean,你真的真的會寵壞我的,啊……那裡……疼……輕點……”

“如果可以,寵壞你有什麼難的!”

“mean,好了好了!換我幫你按摩,好不好?!”

“不好!我幫你按摩,我覺得很療愈啊!”

“可是,我覺得你比我還累,更需要按摩啊!”

“好吧!你別趁機搔我癢哦!”

mean躺好,plan果不其然的對mean搔癢……

“plan,停……手……,很癢……”

見plan沒停手,mean雙手抱住plan的腰,將plan壓在身下……

“你這頑皮鬼!看我怎麼對付你!”

“mean,不要……不要……好癢!”

一陣打鬧,mean停了下來,就這樣趴在plan的身上……

“plan,不行了,我好累哦!我們睡覺吧!”

聞著mean頭髮的香味,明明倆個人都是用同一瓶洗髮精,為什麼mean的髮香味特別好聞……

“mean,你有點重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mean今天也忙了一天,真的累了,plan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mean,摸了摸他的頭髮……

“辛苦你了,我的mean寶,你乖,先躺好,我去關燈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關了燈,plan回到了床上,直接坐在mean的腰間上……

“寶貝,你想干嘛?!”

“想干嘛你會不知道?!”

plan低頭吻了mean,在mean的耳邊呼了口氣,輕聲說……

“我想你抱我,我說的抱,你知道的!”

“確定?!你現在身子能嗎?!”

“就想你抱我,你如果累了就不要了,我們睡覺!”

“你可以的話,我當然沒問題!”

“嗯,那抱我吧!”

從輕柔的吻,慢慢的,倆個人吻的熱火,呼吸開始急促,從疼痛的感覺到上了天堂的快感,就這樣倆個人達到了高峰……

plan腦子一片空白,無法控制自己的喘息著……

看著眼前的plan……

“寶貝,你真好看!”

在plan的耳邊說完話,mean抱著plan進浴室整理……

“mean,我好睏哦!”

“乖,我們回床上睡覺!”

回到了床上,plan本能的往mean身上窩……

“寶貝,晚安!”

其實,mean平常也是會想要plan的,只是,怕自己會傷到plan,畢竟,倆個人做那件事和男女間還是有差異,他也害怕plan會因為疼痛而不想讓自己碰,看起來,他的plan挺享受他們倆之間的歡愉,聽著plan安穩的呼吸聲,mean也進入了夢鄉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可以,我想寫他們倆結婚了……

(這文純粹腦洞文,無上真主……)

農曆年前,工作還是一樣的忙碌!

開始期待“不期而愛-第二季”了!

謝謝看文的小可愛!💙💚❤

(歡迎大家給我寫文的建議或想法!)


评论

热度(21)